ASP.Net AJAX 中的 UpdateProgress 沒辦法使用 inline 模式 (span)顯示?

今天在使用 UpdateProgress,發現 <asp:UpdateProgress></asp:UpdateProgress> tag 其實轉成 html code 背後都是 <div> tag,這其實在我自己的某些應用上,還滿不方便的。因為 <div> 是以 block 的方式顯示,剛好我某些版型,其實是要用 inline 的方式來顯示 loading

拜了一下 google 大神,發現在 UpdateProgress could render span tags 這邊,有朋友繼承了 UpdateProgress class,並 override Render method,讓其改以 <span> 顯示。但是因為 UpdateProgress 在使用上,是使用 CSS 的 visibility: hidden 屬性,所以整個 loading 區塊即使不使用,仍然會顯示一塊空白,這一樣不符我的需求。

所以現在只好改用 ASP.NET AJAX Client Library 來達到我要的效果,如果有朋友知道比較好的方法還請告訴我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