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動態

  1. 碩士班開學了,原本想以之前大學時的修課習慣來選課,不到兩個禮拜我就開始了解這是非常找死的行為。所以後來決定把修課的數量回復到正常值,做好聚焦的動作。
  2. 應徵上了學校計中的工讀生,負責做一些校內軟體的開發。
  3. 除了碩班的事情之外,另外有個計劃正在執行中,運氣好可能會有一些好玩的事發生。不過如果我能力太差,大概這學期結束後就沒搞頭了吧。
  4. 以上。

4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小弟曾經在我的網站推薦過您寫的yndick這個程式呢!想不到您也是Travian Beyond的作者之一。

(在ptt上發生一些事情,arrack知道)

想請教您是否可以讓我將這個程式分享到我的網站上呢?已經準備好詳細的介紹了 ^^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的網站網址是 http://www.soft4fun.net

LittleLin 提到...

hi, 您好。

當然是完全沒有問題,不過程式名稱是叫 YNDict 喔 XD

YNDict 只是我無聊寫出來的小東西啦,版權沒有,歡迎任何朋友取用 :-)

Unknown 提到...

...我打錯了 真不好意思啊@@